模型小方

模型 名侦探柯南

【双白】少年纪事2

爱她(๑°3°๑)

泽云仙君:

*这是一篇生日贺文,祝 @模型小方 生日快乐啦~!


*你好像超喜欢这个系列的,所以就写了这个故事给你!


*今天也是过气的小清新文手    


 


 


齐之侃最近和班上的学习委员走的很近。所以班上的人都在传,说齐之侃和学习委员恋爱了。


蹇宾有些生气,还有些委屈。可是蹇宾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可以生气的理由,因为他和齐之侃只是朋友,好哥们谈恋爱,自己还能不支持了?


再者说,齐之侃和学习委员确实很配啊,两个人长得又都好看、学习成绩也好,就算是;老师也不会反对的吧。


蹇宾想着想着,心中火气蹭的就上来了,独自生了一会闷气之后,他莫名其妙的得出了一句”齐之侃是大混蛋”的结论,便再也没有理齐之侃了。


齐之侃最近有些小困扰。


他想向蹇宾告白,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询问了看起来非常靠谱的腐女学委。可是班里居然传起了他和学委的绯闻,而且蹇宾好像因此不理自己了。


齐之侃心中有一万个委屈说不出口。


他在心中大喊着:“苍天啊,这什么世道啊!为什么我会这么悲惨啊!”


就这样,齐之侃想追蹇宾,班里传着绯闻,蹇宾不理齐之侃的状况僵持了一个多月。


在临近期中考试的那个周五,这样的僵局终于被靠谱的学委出手打破了。


她在放学的时候神秘兮兮地把教室小黑屋和教室的钥匙交给了齐之侃,然后假装神秘的和齐之侃说:“我帮你都安排好了。放学等着,一直等到四点多。相信我!还有,你拜托我的事情,成败最后还是看你啊!”


齐之侃一脸困惑,但是看着学委充满信心的神情,他还是郑重地点了点头。两个人霎那间就像地下组织交托任务一样神秘且严肃。


齐之侃果然老老实实地等在了学校里面,等到四点多的时候,班级里已经没有人了,教室门也已经锁上。本该到家的蹇宾真的出现在了学校里面,好像是回来拿些什么东西。见教室门已锁,他去找年级组长借了钥匙,开了门,顺手把钥匙留在了门上。


而伺机已久的齐之侃看准机会,用最快的速度把钥匙拔了下来还给了老师,做出一副教室里面已经没有人了的错觉。然后他就轻手轻脚地把教室门锁上,径直走向了小黑屋。


他撸了撸袖子,非常客气地敲了下门,然后便不顾蹇宾惊讶的眼神,把小黑屋的门顺手锁上,“蹇宾,我们聊聊。”


蹇宾看见他,哪里还想着找东西,转身就要跑开,却不料被齐之侃一把握住了手腕。齐之侃顺势一拉,将蹇宾整个人圈入怀中。蹇宾还想逃跑,却被齐之侃锁在怀里。


后背是冰冷的水泥墙,身前却是齐之侃剧烈的心跳声和滚烫的呼吸,蹇宾被这种反差的感觉逼得快要抓狂,他说话的时候声音也有些哆嗦,但依旧逞着强,“我……我没什么可以和你聊的,放开我,我要回家了。”


齐之侃没有说话,回应他的是一个霸道且炽热的吻,蹇宾有些晕头转向了,但是迷迷糊糊间他也回应着齐之侃的吻。


“啪”的一声,蹇宾的眼镜掉落在地。两个人也才停了下来。齐之侃握住蹇宾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感受到了吗?”


蹇宾闭上了眼睛,齐之侃猛烈的心跳清晰的从手掌传来。齐之侃又继续说道:“我喜欢你,蹇宾。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开始了。有一件事我得和你解释,我想追你,所以才去问学委该怎么办的。可我没想到,你会因为这个不理我。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我……”


齐之侃话还没说完,蹇宾就捂住了他的嘴,“齐之侃,我也喜欢你。”


可还没等两人互诉心意,教室的门就被打开了,“糟了,是学生会的。”


学生会的每天放学都会来例行检查卫生,今天也不例外。


齐之侃连忙将蹇宾抱在怀里,两个人躲在墙角希望不要被发现。学生会的人越走越近,两人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不过那人只随便瞥了一眼,便快速离开了。


等学生会的人走了之后,两人长呼出一口气来。随即对视一笑,又亲吻了起来。


不负少年时,烂漫春光日。


少年纪事。



评论
热度(22)

© 模型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