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小方

模型 名侦探柯南

突然感谢!_(:з」∠)_

看了柯南的大电影,风见与安室真的让我很感动啊,包括公安部做的一切,因为很多行为必须通过非法手段将影响降到最低,他们遭受很多的非议,但是如果没有他们,没有这种精准的判断与把控,发生的灾难将远高于现存的数字。

凡事都有两面性,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真相,为了保护羽场二三一,伪造了他自杀的假象,才导致了这一系列事情的发生,日下迁怒于公安,因为他所谓的正义,使平民陷入恐慌,让警察陷入危机,可最后的事件也还是由公安解决,做出如此大贡献的人只能隐藏在背后,将荣誉与夸耀让给刑侦部。

喜欢柯南十一周年了,真正的快占了我人生的三分之二,从小到大一路走来教会了我不少人生道理,看了多少荒谬的犯罪理由,让我的心成为明镜,区分光明与黑暗。同时也感动于不少人在片尾曲放出来后还一直留在座位上,每年剧场版我都会把取景地一一记下,若是以后能去日本,要一个一个打卡!感谢柯南,我一定会继续喜欢下去。

也期待明年的基德回归!!!


我没有什么文采,写不好文章,感谢lofter的各位,能把人物再创作的这么生动!


评论
热度(5)

© 模型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